第1步

網上確認訂單

第2步

翌日早上致電確認送貨時間

第3步

付款後:閣下會馬上收到我們發出的電郵,表示我們已確認你的訂單。 在閣下收到所訂之貨物前,請保留有關電郵。 如閣下在付款後沒有收到我們的電郵,請立即聯絡我們。

第4步

如需修改呎吋,請列明修改呎吋。
收貨注意事項
1.如早上未能联络到收货人,将再安排送货时间
2.若收件人未能在指定送货时间收货,该次的送货费,由客人支付,本公司会重新安排送货,但运输费需要另行收取,敬希见谅。
3.悬挂八号风球或以上或黑色暴雨警告时,送货服务将暂时停止,本公司会联系客人重新安排送货时间。
4.如送货地址有更改,客人必须于最少在订单后8小前致电: +852 2333 7187或电邮: info@curtaincity.com.hk通知本司。
銷售服務條款
1. 確認訂單:在確認訂單前,請閣下仔細閱讀並清楚瞭解我們的銷售條款及私隱政策。 如閣下確認訂單,即表示已同意我們的銷售條款及私隱政策。
2. 網上一經確認訂單一律不能取消訂單。
3. 退回/ 更換: 所有貨品收貨後發現有誤或損壞, 請于12小時內致電: +852 2333 7187 或電郵: info@curtaincity.com.hk通知本司。 于送達12小時後所提出的任何投訴或有關退回/ 更換貨物的要求將不獲處理。
4. 所有產品如已使用或因作用不當導致損壞,本公司保留更換或退貨之權利。
5.在下列情況我們可能不處理閣下的訂單,而閣下或第三者因而蒙受的損失我們將不會負責:
(i)閣下未能提供有關送達目的地、貨物數量等資料,或所提供的資料並不完整;
(ii)閣下用以支付款項之信用卡號碼錯誤、已超越有效日期、簽帳額不足以進行交易等令款項不能過戶;
(iii)閣下所訂之貨品缺貨。
6. 如沒有我們的授權,禁止將我們送達的貨品進行販賣。 對進行販賣的人士,我們保留所有追究權利。
7. 在我們網站上陳列的商品及價格,未必與實體店同步。
8. 所以網上之圖片, 全經修飾展示, 貨品可能同實物及顏色有少許差異。
9. [窗廉城] 保留最終保留一切權利。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