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選窗簾城?

1616666029-CC0022103L04_curtaincity_為何選窗簾城_G1
查詢了解更多窗簾城優質服務
為何選窗簾城?

窗簾城有限公司,原籍波記服裝布藝窗簾城,始於90年代花園街老店,20多年來,我們堅持對客戶熱誠的經營理念,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選材及服務。安全、衛生、可靠是我們的服務宗旨,開業至今我們一直堅持香港製造,嚴格的質量監管讓我們能為客戶提供最優質的產品。

香港唯一自設廠房

窗簾城在土瓜灣設有佔地五千呎的工場連陳列室,工場有多種先進設備,包括巨型裁床,熨床等,確保每一個生產細節都能做到最好。多年來,我們堅持所有產品都不准於地下畫位,確保產品在生產過程中衛生可靠。為保證產品質素,我們的工場設有收貨部,查貨部和品質監控部,利用專業驗貨器材和經驗豐富的專業人員,對所有出廠的產品進行嚴格的品質監控。

 

不斷創新 產品多元化

家居設計千變萬化,窗簾更是不斷創新,為迎合家居設計千變萬化,窗簾更是不斷創新,為迎合市場變化,窗簾城不斷踏實前景,近年,我們處理在香港、澳門、國內等市場大力開拓市場和發展之外,我們都不斷創新,發展網上平台,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我們的產品亦包羅萬有,一定有一款適合你,我們亦會定期去世界各地居設計千變萬化,為迎合家居設計千變萬化,窗簾更是不斷創新,窗簾城不斷踏實前進,近年,我們處理在香港、澳門、國內等市場大力開拓市場和發展之外,我們都不斷創新,發展網上平台,為客戶提供最完善的售後服務。

 

 

產品種類豐富,款式多樣化,並設完善售後服務
不斷進步 服務多元化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