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新景象 換個新窗簾

新年新景象 換個新窗簾

眨下眼就到了2022年,Curtain City 祝願大家新年快樂,身體健康! 新的一年,想換一個新心情,Curtain City 為你提供全方位窗簾換新服務! 超多款式、顏色任你選擇,無論是傳統拉簾、卷簾,還是最新的智能家居系統,名畫系列,Curtain City 都為你精心準備。

全新旗艦店登場

全新將軍澳旗艦店隆重登場,過千呎展示空間,展出包括獨家帶來Traveling Muzeum 全系列產品、智能家居系列產品、電動窗簾系統等。一站式集齊你家居所需,選擇布藝產品,窗簾城一站式為你服務。

名畫系列

全國獨家代理Traveling Muzeum 系列為你帶來全新窗簾體驗,包括世界名畫家Van Gogh、Monet、 Da Vinci 的世界名畫都可以融入你的家居,讓你在家中就可以欣賞頂級世界名畫。

專業服務 給你一個全新體驗

Curtain City 賣的不單只是窗簾,更是優質的服務,我們為客戶提供全面售後服務,所有惠顧本公司之窗簾,如自然損壞,改短等窗簾城將包首年維修,如保養期一年逾期,亦提供修理服務!

窗簾城一站式窗簾服務

立即查詢新年換個新景象!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