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電動窗簾系統

1595997105 (2)
窗簾城 智能電動窗簾
搜羅最多優質可靠品牌
1年保養期及首年免費上門檢查
窗簾摩打長達5年保養, 冠絕同行

智能家居大趨世,一套優質電動窗簾實在不可缺少。近年大受歡迎的電動窗簾已可配合智能程式,即使不在家也可遙距操控。窗簾城擁有超過20年悠久歷史,除了自設本地廠房及生產線外,還引入外國著名窗簾品牌,更重要是提供一年免費售後服務,獲得新舊用戶一致讚賞。我們亦與時並進,為客戶搜羅了一系列最優質的電動窗簾,無論質素與服務均傲視同人儕。

電動窗簾3大好處:
  1. WiFi遙距開關 簡易操控

只要家居安裝了有外掛程式的電動窗簾,便可透過智能手機或平板電腦遙距開關窗簾,更可利用家中WiFi預設時間,出門忘了關窗簾也倍覺安心。

 

  1. 無線摩打 搬屋無需重設

選用無線摩打電動窗簾,不用鑿牆改動電線走位已可使用,即使搬屋也可將電動窗簾一併帶走,因應新居窗戶尺寸更換電軌或略作修改,便可沿用之前預設的外掛程式繼續使用,既省時又環保。我們提供的電動窗簾更勝一籌,每間房可設置4種模式,最多可外掛20人的要求,迎合未來5G新趨勢。

 

  1. 變身投影屏幕 多重享受

特別為家庭客戶搜購不反光全白色電動捲簾,可配合投影機自製投射屏幕,關上燈再放下窗簾便可自製家居影院,提升生活享受。

多種控制方式

5 種控制,方便操控:

1.遙控器: 簡單一按,觸手可及

2.無線牆面開關:電池操作,簡單便捷

3.手機操控:隨時隨地,連繫家中窗簾

4.語音操控 開聲而動更加直接

5.輕拉啟動:就是這麼簡單!

智能家居 配合你生活模式:

透過聲控操作調校窗簾和燈光,盡享節能、舒適與便利的家居生活。

  • 睡覺模式
  • 關燈關窗簾
  • 閱讀模式
  • 強光關窗簾
  • 看電影模式
  • 暗燈關窗簾等
3大貼心服務:
自設安裝團隊 照顧用家

一般窗簾店舖只外判維修師傅,窗簾城則自設安裝團隊,所有同事都懂得安裝電動窗簾,並能提供即時技術支援或臨時方案,例如為用戶調校成手動模式,以高效率及優質服務取勝。

1年免費保養 售後服務完善

公司重視每位用家,不但設有客戶服務熱線,亦承諾提供1年免費售後保養及維修服務,如有問題會作出全面支援。為確保過程零出錯,公司自設ERP System管理訂單,將客戶所有訂購資料輸入系統,即使客人若干年後想更換窗簾亦不用再度尺。

電機摩打 最長保養期

電動窗簾五花八門,坊間可能低至千多元已有交易,但電機摩打損壞的機率往往與保養期限掛鈎,1年免費保養期一過便隨時壞掉。我們不但承包首年免費上門檢查,電動窗簾的電機摩打保養更長達5年,冠絕同行。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