何為“窗簾到家”服務??
將窗簾送到您家,以在外國非常流行,不用“安裝費”,窗簾己經根據一般住宅窗口位置呎吋,己製定“長短闊”。
只需網上訂購 , 72小時便可以送到,簡單方便,無需上國內訂購,又無需師傅安裝。

選買方法以及多少套

1包成品窗簾建議使用尺寸:闊30吋 X 高104吋

例如:閣下窗簾位是W橫80英吋,H直104英吋
購買:必需購買3包X30英吋=$298X3包 共$894
如要加修改服務:每包$50X3包=$150
(修改可選擇雙開/單開)請下單時選擇表格填上
注意:如要修改,請填上“修改服務”表格一併送出。
如需修改需多加一到兩個額外工作天

$300 布藝窗簾一對
已配備遮光布 價錢實惠 花款多 DIY安裝
【裝修DIY】無毒遮光窗簾 不必黑沉沉

如何訂購 ? $50元改短
網上付款 , 我們12小時內專人回覆確認訂單 , 如要修改長度, 請在下單註明 , 只收$50元
翌日辦工日職員將打電話核對資料,確認後48小時將貨品送達府上

風水窗簾 年年都可以換

在了解客廳窗簾用什麼顏色好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下窗簾的相關知識。窗簾是客廳軟裝中重要的一部分,因此窗簾顏色樣式的搭配對客廳的整
體裝修效果都有着至關重要的影響。窗簾的款式可謂是各式各樣,其顏色也是讓人眼花繚亂,買對如此之多顏色的窗簾,應該如何選擇,不同
的顏色又有什麼含義呢,下面給大家介紹客廳窗簾用什麼顏色好及客廳窗簾顏色風水禁忌。

窗簾用什麼顏色好——客廳
窗簾用什麼顏色好
一、白色窗簾
白色給人乾淨、整潔、大方的感覺。白色窗簾的確是最受歡迎的窗簾之一。
客廳窗簾顏色風水禁忌
1、窗簾與牆面、家具儘量避免相似色調,牆偏黃色,窗簾採用米黃、杏黃;淡湖色的牆面,採用中綠色的窗簾,色彩統一,給人的感覺偏冷。
2、偏暗的朝北房間,適用中性偏冷色調;選掛粟紅色或黃色窗簾,將強光調節成纖柔的散光,協調陰陽。
3、儘可能不用粉紅色,吵架之事必然常常發生。
4、窗簾與地面避免紅與綠、青與橙、紅與藍、黃與紫的顏色搭配。
5、窗簾出現新潮、另類的圖案,在風水上寓意不吉利。比方說造型怪異及兇猛的動物等,最好避開,尤其是老人房和兒童房。

命理喜木
選擇綠色、木質窗簾

命理喜火
選擇紅色、紫色、人造纖維窗簾

命理喜土
選擇黃色、土黃色系列的羅馬簾

命理喜金
選擇白色的金屬窗簾

命理喜水
用藍色、黑色的水波簾

* 風水屬個人意見,以上文章風水相關之一切資料只供參考,並不代表本公司立場。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