室內電動捲簾

增添您家居的時尚感!

室內電動捲簾幾乎適合所有材質,
包括纖維,木質,鋁質,皮革或PVC等…
您還可以為捲簾設定特別的光影效果,並提升住所的舒適度和私密性。

STI_990x650

自動化您的室內捲簾

Somfy 馬達可安裝於所有類型的室內捲簾,
包括垂直簾,百葉簾或羅馬簾等。

為什麼要安裝電動捲簾?

想一想,從此您不再被電線絆倒或為佈線所煩擾!只要輕輕一按,就可以控制捲簾,把它設置至完美的水平和位置。對於巨大,高身或難以觸及的窗戶,Somfy更是理想之選 !

Somfy 電動捲簾的優點
Sonesse靜音系列

專為寧靜空間而設。

“MY” 功能

輕按尚飛遙控上的"My"按鈕,窗簾將自動調校到記憶位置。

Somfy WireFree TM採用100%無線裝置

這些獨立的馬達透過蓄電池供電,即使您的窗户附近没有電源或連接電線也能安裝電動窗簾。

持續創新

為連接居家智能控制系統作準備。

window-banner
terrace-banner
access-banner

豈止是購買一個室內電動窗簾?

您享用的是創新科技體驗、優秀的產品服務和品質保證!

窗簾摩打長達五年保養 冠絕同行

連接,讓生活更簡單

Connexoon RTS app是一種控制窗簾和窗飾的新方法。享受手機控制的Somfy電動窗簾,深度體驗科技帶來的益處:燈光管理,隱私保護和生活便利。

所有RTS電動設備,如窗簾,投影屏等,一切盡在掌控之中。家居升級,生活從未如此簡單!

Somfy® Connexoon 可以無縫集成到您的窗簾系統,無需破壞已有裝修。行業領先科技提供無與倫比的動力支援,確保您的寧靜生活。

依靠Somfy®, 您會發現所有類型的室內簾都可以實現電動化控制。根據不同的使用要求和價格,可以選擇WireFree™(電池驅動)或者強電驅動。您也可以選擇多元的控制方式,包括手持遙控器,牆面開關,時間控制或感應器。無論選擇哪種控制方案,Somfy®承諾簡單易用,品質可靠。

室內窗簾窗飾

開合簾

羅馬簾

蜂巢簾

捲簾

斑馬簾

百葉簾

遠端連接

Connexoon RTS app連接方便和使用簡單。通過手機隨時隨地控制Somfy驅動的窗簾和燈光。

集中控制

一鍵打開或關閉您所有的窗簾窗飾設備。手機端只需輕觸一個按鈕,便可控制所有窗簾窗飾和卷窗。

日程設定

依據您用手機預先設定的時間, 開啟或關閉您家的窗簾, 適時地模擬有人在家的場景。

場景再現

點擊一下,讓你家的窗簾準確的回到您之前設定的位置,開啟或關閉照明,您的預設情景完美呈現。

最高品質

所以產品都享有Somfy質保條款,Somfy 提供最好的產品和服務,得到全球2.7億用戶的認可。

升級系統

Somfy支持所有類型的電動窗簾,使用Connexoon Window RTS app控制電動窗簾,安心享受生活的每一刻。

窗簾摩打長達五年保養 冠絕同行

Enter your keywo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