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居面料專業製造商

通過世界最權威紡織品生態測試

Could pass the wold’s most authoritative textile eco test.

LIGHT-TEX易清潔面料整理劑未環保型紡織助劑,不含有PFOA、PFOS。面料測試可達到OEKO-TE×100 Class 4各項相關要求。

產品簡介

由於生活方式的變化、品質意識的提高以及高端需求,對防汙、易清紡織品的需求正在不斷增長。防汙、易去汙這一概念正在服裝、家用紡織品和一些功能性要求的紡織品中興起,通過後整理向織物附加抗汙的屬性,特別是棉及其混紡織物上,近年來取得了驚人的發展。

針對家居、酒店沙發面料不易更換和清洗的情況, Light-Tcx公司研發出了高效防汙易清潔面料品牌對酒店,KTV等應用領域的客戶可額外增加阻燃、抗菌等功能。

對於液體污漬,用紙巾或抹布直接擦拭即可去除;對於已經浸入織物表層面料結構的污漬,只需先用紙巾或抹布擦拭再用刷子蘸水或少量清潔劑溶液輕刷即可清除,完全無需拆下來清洗。

④大優勢

持久潔淨原理

聚酯等合成纖維疏水性強,其表面有親油性,易帶靜電,污垢的沉積也就變多,而且油性污垢也會牢固地附著在織物上導致污垢除去和洗凈困難。棉、麻等天然纖維的多孔性和親水性也使液體類污漬容易快速浸入面料深層,使得清潔工作變得異常困難。

通過化學整理使纖維表面具有強疏水性阻擋污漬進入,同時當污漬突破防水層時纖維表面又轉變成親水性使得污漬容易被水溶液帶走。易清潔面料工藝正是通過研發找到了這個界面化學的平衝點而開發出的一種新型整理工藝。

淺色布藝解決方案

布藝沙發以其豐富多彩的圖案、靈活多樣的風格、自然高雅的格調、舒適耐用的品性深受廣大消費者的喜愛,日趨成為沙發面料的主流。布藝沙發最大的問題在於它易沾污和難以清潔的特性,特別是一些清雅的素色品種。
DURACLEAN針對這個問題進行了深入研發,給出了一套具體的解決方案,讓布藝沙發日常的清潔維護變得簡單易行。

防污清單

關於DURACLEAN

深圳輕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紡織助劑的研發和應用,面料功能整理於一體的科技型面料生產企業。公司面向高端布藝沙發品牌、面料品牌、軟裝設計師和終端用戶,提供高附加值的功菌性紡織品。目前公司主推耐久潔凈面料品牌DURACLEAN™,提供兼具防污和易去污功能的面料,同時根據客戶需求賦予紡織品阻燃、耐磨、抗菌防黴等功能。針對日醢流行的淺色布藝沙發面料、墻布和各類酒店、家居紡織品,提供優質的面料解決方案。DURACLEAN品牌的沙發面料具有持久潔凈功能,在防水、防油、防污和易去污領域做到了目前市場上綜合效果最佳,是品牌布藝沙發等領域的廣大客戶增加產品賣點和附加值的優良選擇。

耐久潔淨面料
歷久旎新

Enter your keyword